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微弧冷焊修轴-电机轴补焊修复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材料 >> 焊丝 >> 微弧冷焊修轴-电机轴补焊修复

精诚表面技术

联系人:代荣山(先生)

电话:010-80706980 

手机:13391915494

传真:010-80706980

邮编:10008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北沙滩1号

公 司 名: 精诚表面技术

产品价格: 1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3年6月1日

想订购微弧冷焊修轴-电机轴补焊修复,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公司总经理是国内采用电火花沉积/堆焊技术修复汽轮机转子的创始人之一。2001年-2008年先后共参加国内近百次的汽轮机.发电机转子轴颈修复。2008年底公司又综合德国日本同类轴颈修复设备成功研发出国内大功率电火花沉积/堆焊机。自此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轴颈修复工期。 公司主要从事发电厂汽轮机、发电机转子轴颈拉伤及磨损的冷焊修复;汽缸接合面变形间隙的补焊研磨修复;高压阀门、汽动给水泵密封面的补焊及精密研磨;锅炉“四管”、风机叶轮及排粉机的高速电弧喷涂;辅机系统转动设备的喷涂及喷焊修复。 我们在长期的修复实践中找到了适合轴颈拉伤划伤磨损修复的电火花沉积堆焊工艺,电火花沉积堆焊工艺能堆焊0.1mm-4mm的无应力冷焊接层,此工艺操作简单,可在线修复汽轮机发电机转子轴颈,近几年来应用此工艺在近百台次机组的大小修中取得了成功。修复内容 1.汽轮机、发电机转子轴颈拉伤及磨损部位冷焊接修复。 2.高压阀门、汽动给水泵密封面的补焊及精密研磨。 3汽缸接合面变形间隙的补焊修复。 4.锅炉“四管”、风机叶轮及排粉机的高速电弧喷涂;辅机系统转动设备的喷涂及喷焊修复。 依靠科研院校以及自主研发的人才优势、装备先进的设备和多年积累的工艺,在表面工程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以精益求精的技术.诚恳务实的态度。信誉至上的宗旨去赢得市场竞争力。目前,在表面工程领域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发电厂都有着密切协作,不断提高自身水平,精诚信搭着新科技,新技术的高速列车,朝着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