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朗现电火花堆焊修复机ESD-07铸造缺陷修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机 >> 特种焊机 >> 朗现电火花堆焊修复机ESD-07铸造缺陷修补机

上海朗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成兵(先生)

电话:021-69526288

手机:13651935238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招贤路1181号

公 司 名: 上海朗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年2月24日

想订购朗现电火花堆焊修复机ESD-07铸造缺陷修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一、设备特点:
技术先进:采用独特的斩波软开关技术,输出控制精确。
控制系统:采用全数字CPU控制,比原有电位器调节控制更精确。
高效节能:虽然只有1800W的功率,但焊补的效率却是市场上1800W—5000W设备的数倍。
熔接强度高:由于本焊机的单点输出能量高,焊材的每一个单点以熔融的状态结合到基体,形成冶金结合,产生极强的结合力。
对铜、铝的优秀焊补效果:由于瞬间的高能量输出,有效的解决了铜铝等高导电率金属的焊补,克服了普通电火花堆焊结合不牢的缺点。
基体无退火和变形:基体无需预热,堆焊的过程是微区内瞬间的热量输入-散失的反复过程,基体不会有过多的温升,因而无变形、咬边和残余应力,不会产生局部退火。
修复精度高:堆焊厚度从几微米到几毫米,只需打磨、抛光,修补色差小或无色差。
一机多用:可进行堆焊、表面强化等功能。可对黑色金属(球铁、灰铁、不锈钢等)、有色金属(铜、铝等)进行焊补。

二、设备应用:
汽车部件铸造产品:汽车曲轴、活塞、缸体、缸盖、进排气管、制动盘等铸造缺陷修复,如砂眼、气孔等。
机械工业与机床业:修正超差或磨损的工件,如修复机床导轨、床身,大型机械的轴类、齿类部件、轧钢用的冷热轧辊、工程机械的液压杆、印刷机滚筒等各种零配件的焊补。
航空与船舶制造业:压缩机壳体、空压机壳体、不锈钢精密部件、精密轴类等。石油化工、煤炭、工程机械等诸多行业的产品修补。各种行业的有色金属件,如电力行业的SF6互感器的铝合金件,汽车行业的铝合金缸体、缸盖、轮毂,风机铝合金叶轮、铝合金散热器等。
铜合金的水暖阀门、管件等。

三、适用焊材: 焊材的适用性极广。除常规的电火花堆焊专业焊材外,其他焊机所用的直径在1.2-4.0mm的直条焊材多数适用。

四、效率:LOXO-ESD-07设备焊枪工作时采用内置循环冷却系统(自动循环及随机手动循环),故焊机工作时焊枪不发热,24小时工作,使用寿命更长,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