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全国发货 cnc加工中心切削液 通用型半合成切削液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金属加工油、液 >> 切削液 >> 全国发货 cnc加工中心切削液 通用型半合成切削液

东莞市耐斯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生(先生)

电话:0769-81006730

手机:18126750866

传真:

邮编:

地址:东莞市中堂镇潢涌第三工业区誉方科技园

公 司 名: 东莞市耐斯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0.00元/桶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8月2日

想订购全国发货 cnc加工中心切削液 通用型半合成切削液,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东莞市耐斯润滑科技有限公司主打产品菲特斯CNC加工中心切削液FTS-210 半合成金属切削液是一款低含油配方产品,使用寿命长,环保不伤手;适用于碳钢、合金钢、不锈钢及大部分铝合金等多种材料的车削、铣削和钻孔等加工方式;可用于单机和冷却系统。
产品优点:
1、低含油配方,的生物稳定技术,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1年不需要换液。
2、 极压润滑性佳,保证工件表面加工效果。
3、 泡沫很低,适用于大流量和高压喷射冷却系统。
4、 良好的湿润性,可减少工作液带出量,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5、 可有效防止有色金属腐蚀变色。
6、 低气味,不伤手,不破坏油漆,不腐蚀密封件。
产品用途:
CNC加工中心切削液适用于不锈钢、合金钢、黑色金属、铜铝有色金属等多种金属的切削、车削、加工中心机切削等工艺,起着很好的润滑、冷却、清洗、防锈作用。
客户案例:
加工铸铁、高温合金、不锈钢等材质,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使用CNC加工中心切削液后,低泡、清洗性好、工件光洁度提高,刀一具平均使用寿命提升15%,综合成本降低35%。
通用型半合成切削液,加工中心切削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