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烧结磨棒解决加工结构陶瓷件难题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五金 >> 烧结磨棒解决加工结构陶瓷件难题

郑州中拓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生(先生)

电话:0371-15333710

手机:15333710724

传真:

邮编: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药厂街79号

公 司 名: 郑州中拓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00.00元/支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想订购烧结磨棒解决加工结构陶瓷件难题,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F_司针对加工碳化硅陶瓷板(高温烧结碳化硅陶瓷)用金刚石烧结刀具,又名金属刀具,金属砥石,金属金刚石烧结磨棒。

   碳化硅陶瓷(SIC)有较高的抗弯强度,抗氧化性,耐腐蚀性,抗磨损以及非常低的摩擦系数。高温强度可一直维持到1600度,是陶瓷材料中高温强度最好的材料。

   碳化硅陶瓷硬度高,脆性大。用传统的铣刀(如合金铣刀或者PCD铣刀)加工平面会造成刀刃磨损过快,刀刃一旦不锋利就会造成刀具崩刃或者陶瓷崩口,后期难以修复。使用铣刀加工过程中刃口磨损会非常快,需要频繁的换刀具,这样就会浪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

   现介绍适用于加工中心加工碳化硅陶瓷板(如配图所示)专用的几种金属金刚石烧结刀具(烧结磨棒)。

   如图所示碳化硅陶瓷背面是环形槽和直槽,这道工序是用直径5毫米的金刚石烧结刀具加工而成。刀头直径5毫米,跳动5丝以内,刀柄常用为6毫米。加工中心转速可参照6000转/分钟,进给0.02毫米,走刀速度300-350之间。

   碳化硅陶瓷正面的大圆是用直径52毫米的金刚石烧结刀具加工而成。刀头直径52毫米,壁厚2毫米左右,开有2*6,6等分的分水排屑槽口。加工中心转速可参照6500/分钟左右,进给0.03毫米,走刀速度350左右。

     以上两款为主要加工用的刀具,另外还有D2,D3,D4,D15以及D27等烧结刀具。注意加工中心所用的切削液一定要用水溶性的,不能用油溶性的。加工中心性能不一样,所用的工艺参数也会随之有变动,有加工此类相关产品的用户欢迎来电来图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