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异型坡口相贯线切割机 方管矩形管材切割机 凯斯锐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异型坡口相贯线切割机 方管矩形管材切割机 凯斯锐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5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7月9日

想订购异型坡口相贯线切割机 方管矩形管材切割机 凯斯锐,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异型坡口相贯线切割机 方管矩形管材切割机 凯斯锐

我公司研制的ZLQH-43型数控相贯线切割机能方便的切割加工此类工件,无需操作者计算、编程,只需输入管道相贯系统的管子半径、相交角度等参数,机器就能自动切割出管子的相贯线、相贯线孔以及焊接坡口。本数控相贯线切割机采用数字化控制,设备控制轴数有二至六轴等不同机型。每种机型在切割如工时实现控制轴联运,可以切割各种相贯线、相贯孔以及管子不圆度和偏心补偿功能;可以实现定角坡口、定点坡口、变角坡口切割,切割出来的相贯线能满足美国AWS标准。

八轴相贯线切割机设计结构先进可靠,控制系统具有汉字界面以及图形与数据结合的人机对话功能,操作十分简单,适用于长期连续加工,运行控制稳定、可靠。软件设计了合理的切割引入引出线。保证切割面的工件质量。每次切割后的参数可保存为工艺文件,实现资料库管理。

数控相贯线切割机的切割方式可根据用户要求选择氧 - 乙炔气切割、氧 - 液化气切割或等离子切割。并可为用户提供相关钢结构行业桁架生产、工艺配套软件支持( 3D3S软件)的支持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