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力扬外圆磨车床桁架机械手机器人专业制造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机械 >> 力扬外圆磨车床桁架机械手机器人专业制造商

玉环力扬自动化设备厂

联系人:赵强(先生)

电话:0576-87130306

手机:18658666356

传真:

邮编:

地址:浙江台州玉环清港工业区

公 司 名: 玉环力扬自动化设备厂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想订购力扬外圆磨车床桁架机械手机器人专业制造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上机外圆磨床;
1,上机外圆磨床历史悠久,尤其是上海第三机床厂,其前身为成立于1944年的亚中铁工厂,是我国*一台外圆磨床的生产厂家。

2,其主要产品为数控铣床加工中心,外圆磨床,数控外圆磨床,曲线磨床,卧式车床,各种齿轮机床等四大类金属切削机床以及相关专业设备。

3,上机外圆磨床以其产品的品种齐全,拥有高精度,高品质,低故障等优点进入市场,在国内磨床业处于主导地位,产品应用的领域范围非常广泛,是国内磨床产品市场占有率很高的企业。

气动上下料机械手;

1,机械手是集龙门桁架,机械手臂,送料机构,控制系统为一体的机器人机械手。

2,适宜匹配机床为;外圆磨床,无心磨床,数控车床,滚丝机,滚齿机等台阶轴类产品加工机床。

3,机械手不同于外挂式桁架机械手,无需与机床床身进行机械式对接,直接将一体式机械手与机床校准对应位置即可完成自动化生产加工,简化了安装与调试的过程,但同时也对机床的要求相对较高。

4,机械手为非标设备,需根据实际产品,机床,工艺要求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