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槽钢角钢切割机 型钢切割机 凯斯锐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槽钢角钢切割机 型钢切割机 凯斯锐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20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5月22日

想订购槽钢角钢切割机 型钢切割机 凯斯锐,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槽钢角钢切割机 型钢切割机 凯斯锐

H型钢切割机器人为我公司热销产品之一,是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经验积累,传统工艺需求制作的,可以根据每根型材的加工代码指令,完成开孔 、锁口及端部坡口的切割工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采用焊接式平台,人性化结构人机交换更加方便合理,运行稳定提高寿命。

通常用户对于所购买的切割专用数控系统,比较关心的四个方面
数控系统的可靠性及稳定性,数控系统的控制精度,数控系统功能的先进性,数控系统维修的方便性以及维修的价格。

传统的h型钢切割在人工划线、切割、打孔等方面费时费力,凯斯锐h型钢切割机较以往的型钢切割工艺,只需要一台总线控制系统,一位操作人员就能实现,自动上料、划线、切割、打孔、自动输出等工作,提高人员利用率,生产效率。
 型钢是石化装置及建筑框架结构中作为梁、柱的一种常用结构形式,应用非常广泛。
h型钢切割机器人
用途:型钢切割机器人模块组包括(切割单元、原材料储存区、辊轮架及自动上料机、送进小车和小车轨道、成品工件出料站和存放区等)通过各传输辊道输送到切割站,由切割站对H型钢、工字钢、槽钢、角钢任意相贯搭接形式,实现相贯口型及开孔的热切割加工设备。

机床长度尺寸:整个切割机组的总长度为26000mm,其中切割站的长2000mm,送料输送辊道为14000mm,保证接受**被切原材料12000mm.
h型钢切割机适用工件材料:结构钢,不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