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大管径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KR-XGT-1200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大管径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KR-XGT-1200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85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7月12日

想订购大管径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KR-XGT-1200,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大管径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KR-XGT-1200

滚床相贯线切割机由可升降式主轴箱,滚轮托架和切割小车等组成,滚轮托架采用固定滚轮间距的方式,用于承接支撑管材,上料方便,不需要人工调整滚轮的距离,人工将管材吊放在滚轮托架上即可自动定心,然后升降式主轴箱升降完成管材中心的调整,夹紧后配合切割小车进行相贯线切割。

滚床式相贯线切割机器人,滚轮安装基准面龙门铣一次性加工完成,保证了设备的精准度和平稳定。卡盘的中心高度是浮动可调的,采用管子不懂卡盘浮动方式,从而提高大管径切割质量。

自动化程度和切割质量高,具有优化套料和多种编程方式等特点,焊接坡口种类齐全,能与TEKLA完美对接,可直接生成G代码、三维仿真操作、节点展开、超长管件分拆、管件优化等丰富工艺和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