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数控八轴相贯线切割机 管子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数控八轴相贯线切割机 管子切割机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6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9月1日

想订购数控八轴相贯线切割机 管子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数控八轴相贯线切割机 管子切割机

八轴异型管相贯线切割机的软件优势:

1. 可以对管件长度进行优化。同种管件可以根据原材料的长度进行杆件优化,是原材料的利用率达到充分利用,而且节省了工地现场的拼焊次数。

2.接到项目可以在未知工程量的前提下,可以直接预算原材料,客户可具体预算购买原材料,比人工计算的节省2%

3.兼容第三方软件(TEKLA,CAD,3D3S等),可直接对接钢结构深化软件TEKLA,并对其进行优化,使得切割线条更圆滑。

4.凯斯锐软件以后可以为客户免费升级开发,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八轴相贯线切割机可以切割圆管、方管、矩形管,切割方式:等离子/火焰、切割管径圆管:50-800、方管:80-500 ,圆管可以端部坡口和主体坡口,方管只能端部坡口,等离子的坡口角度:±45°,火焰端部坡口角度:±60°、火焰主体坡口角度为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