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济宁市铸造消失模螺旋造型【泡沫切割机】卖家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线切割机 >> 济宁市铸造消失模螺旋造型【泡沫切割机】卖家

淄博凹凸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小姐)

电话:0533-2835820

手机:19862565809

传真:

邮编:

地址:张店区房镇麻营工业园

公 司 名: 淄博凹凸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8月23日

想订购济宁市铸造消失模螺旋造型【泡沫切割机】卖家,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济宁市铸造消失模螺旋造型【泡沫切割机】卖家

数控泡沫切割机、电热丝切割机、泡沫模具切割机-淄博凹凸机电

本设备所用软件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专业切割编程软件。该软件集绘图与编程为一体,无需多次转换,亦不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进行辅助转换,即可进行切割。操作简单方便,初学者容易轻松入手。且我公司除上门培训外,还有相应的学习视频赠送。
 2、为了使用户节约时间,减少工作强度,本软件支持自动智能排版,自动计算使用率,用户可快速选择适合的切割方案。
 3、考虑到消失模所用泡沫为热熔性材质,切割出的工件与实际尺寸相比,会有一定误差(切割割缝造成),软件增加了缩尺自动补偿功能,无需人工进行计算。
 4、本软件能实现图形的非等补偿(即图形的单面、单线补偿),提高了工件的精确度。
 5、为方便用户操作,本软件内置了大量插件,部分工件无需编程,即可自动生成。例如:齿轮、齿条、链轮、圆柱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