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泡沫EPS自动式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自动式切割机 >> 泡沫EPS自动式切割机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联系人:郭**(小姐)

电话:0317-8061688

手机:15133777130

传真:

邮编:

地址:泊头市工业区

公 司 名: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产品价格: 2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想订购泡沫EPS自动式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泡沫切割机适用于外墙保温建材公司、泡沫厂、建筑装潢装饰、新型建筑建材公司、机械制造、泡沫制造厂、泡沫成型厂、铸造模具、汽车、船舶、广告制作公司、工业设计、消失模铸造、模具制造加工、广告、泡沫切割厂、包装厂、模型厂、展会、POP工艺品加工及宣传展示等行业。

 泡沫是我们大家生活中常见的材质,从保温板到包装行业,它独特的属性使得泡沫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泡沫要想切割成所需大小和不同形状就用到了泡沫切割机设备,泡沫切割机又分为手动、半自动和自动式切割机三类。

泡沫EPS自动式切割机画图输入图形简单,输入电脑的产品图形的两种方法:
1、直接用电脑专用线切割软件绘制或用扫描绘图板把图形输入电脑。
2、单线数控仿形切割机适用切割体积大或数量少的制品,多线数控仿形切割机适用切割体积小或数量大的制品。电阻丝切割系统可同时使用多至二十条电阻丝,图形输入电脑后,所有电阻丝可平行运行,一次切割多达二十个复杂的二维形体。

泡沫EPS自动式切割机是因市场需求而研发,主要用于泡沫线条和燕尾槽外墙外保温板。设备综合前三代的优点,控制系统升级为06板,电脑系统升级为WIN98支持U盘,可CAD制图转换,使用户操作简单方便,用户使用后满意度很高。现在已在全国各地普遍使用可去客户查询了解。飞宇数控机械厂是专业生产泡沫EPS自动式供应厂家,设备齐全、价格合理、精密度高、性价比高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