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欧式线条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自动式切割机 >> 欧式线条切割机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联系人:郭**(小姐)

电话:0317-8061688

手机:15133777130

传真:

邮编:

地址:泊头市工业区

公 司 名: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产品价格: 2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想订购欧式线条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欧式线条切割机的工作过程是在计算机程序控制下,X-Y轴的伺服马达驱动电热刀按照程序预先指定的轨迹行走,从而在工件平面上切割出符合要求的形状。但在切割行走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工件表面不平整,调整机床速度使之保持恒定不变,从而达到的切割效果。

  欧式线条切割机可以切割出所有的泡沫图形如:欧式构件,EPS檐线,护角,工具符号、字母、文字图形建筑形状、建筑装饰物、建筑模型、博览会展台,花草树木,动物图案等等一系列的造型形状,只要您能想到的图形都可以切割出来。

欧式线条切割机切割机主要特点
1、采用多丝切割,一次可将大型泡沫分切成几十块,切割速度是一般切割机的10~30倍。
2、切割尺寸准确,误差很小。
3、切割规格可变。本机可根据制品要求,将泡沫切割成不同的规格,切割厚度从30mm到500mm皆可。
4、可切割大型泡沫,泡沫宽度可以1200mm以上,长度可达3000mm以上,高度可达1200mm,应用范围广。
5、装机容量小,节电,切割能耗低。
6、结构简单而紧凑,维修方便,占地面积小,切割用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