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无功补偿柜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五金 >> 无功补偿柜

保定瑞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晓金(先生)

电话:0312-7163396 

手机:15533203915

传真:0312-7163396

邮编:072150

地址:河北保定满城县环城西路

公 司 名: 保定瑞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98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想订购无功补偿柜,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无功功率补偿的基本原理是把具有容性功率负荷的装置与感性功率负荷并联接在同一电路,当容性负荷释放能量时,感性负荷吸收能量;而感性负荷释放能量时,容性负荷却在吸收能量,能量在两种负荷之间互相交换。这样,感性负荷所吸收的无功功率可由容性负荷输出的无功功率中得到补偿,这就是无功功率补偿的基本原理。
力率电费是指电力用户感性负载无功消耗量过大,造成功率因数低于国家标准,从而按电费额的百分比追收的电费(详细了解力率电费调整办法)。
全国供用电规则规定:无功电力应就地平衡。
就地补偿是指针对于某一台设备进行补偿,安装在设备附近,具有投资少、体积小、安装方便,补偿效果好等特点。就地补偿适用于单台设备容量较大,电力用户输电线路较长。就地平衡无功电流。使电压质量得到保证,减少线路损耗。

设备简介 
TSF-RX滤波补偿装置利用微电脑控制器跟踪系统无功负荷的变化,自动判断投切,优化滤波支路投入,从而使系统的功率因数保持为*佳状态。主回路采用晶闸管组阀投切滤波补偿支路的控制方式,滤波补偿支路由专业设计制造的滤波电抗器、滤波电容器、滤波电阻器件组成,就地进行滤波补偿,抑制特定频率的谐波,补偿无功功率,提高功率因数。设备技术先进、功能完备、可靠性高、维护量小、动态响应快等特点。 
TSF-RX型滤波无功补偿装置主要适用于用户电力系统含有谐波,负荷变化频繁且波动大,需要对谐波进行治理,滤除高次谐波,改善用电环境,同时需要补偿无功功率提高功率因数的用户。例如:焊管厂、汽车、摩托车生产厂、铸造、锻造厂、轧钢厂、造纸厂、供水厂、盐化工厂、陶瓷厂、板带加工厂等,总之凡涉及到整流、逆变、变频的电气设备都可以使用。

主要特点
1、采用微电脑多任务操作系统内核,抗干扰能力强,计算准确快速,根据系统情况制定控制策略。
2、装置投入,受电功率因数提高到0.95以上,使配电网的线损降低、配电变压器的承载效率增加。
3、采用无触点自动投切各滤波支路,响应速度快(小于20ms),可连续频繁投切滤波支路安全可靠。
4、快速检测系统情况,根据系统变化(无功情况、功率因数),实时补偿无功。
5、投切时无暂态冲击,无合闸涌流冲击、无电弧重燃、无需放电即可再投。
6、保护功能齐全,具有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晶闸管过热保护等,运行可靠性高。
7、在外部故障或停电时自动退出工作,送电后自动恢复运行。  
8、多种滤波补偿形式,三相共补滤波,三相分补滤波,共补加分补滤波。
9、设备技术先进、调谐准确、可靠性高、维护量小、经久耐用。

设备规范
工作电压:220V/380V/660/750V/1000V (-15%~+10%)  
工作频率:工频50Hz (偏差1Hz)  
环境温度: -25~+40°C  
海拔高度: <=2000m  
环境湿度:相对湿度<=85%(25℃)  
空气质量:无腐蚀性气体,无导电尘埃,无易燃易爆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