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数控泡沫线条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切割成套设备 >> 数控泡沫线条设备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联系人:郭**(小姐)

电话:0317-8061688

手机:15133777130

传真:

邮编:

地址:泊头市工业区

公 司 名: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产品价格: 2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想订购数控泡沫线条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来泊头市飞宇数控泡沫机械厂泡沫线条设备,泡沫切割机、欧式线条切割机、泡沫线条圆弧机、砂浆搅拌机,铸造消失模切割机、泡沫平板切割机一站式备齐,不必东奔西走。

     飞宇生产的泡沫切割机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系统,滚珠丝杠带动发热的电热丝切割泡沫的设备。直接在电脑上绘制各种图形,然后输入到控制台直接切割。用户也可用U盘将所需要切割的图案或文字的3B代码输入控制器直接进行切割。

      数控泡沫切割机主框架采用矩形钢管和各种特殊连接件连接而成,运动稳定、结构合理、性能稳定、精密度高、技术先进、操作简便,使用本产品可以做到省时、省力、节省原材料。

 泡沫线条设备使用行业也很广泛,利如外墙保温建材公司、泡沫厂、建筑装潢装饰、新型建筑建材公司、机械制造、泡沫制造厂、泡沫成型厂、铸造模具、汽车、船舶、广告制作公司、工业设计、消失模铸造、模具制造加工、广告、泡沫切割厂、包装厂等都是数控全自动泡沫切割机的使用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