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泡沫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自动式切割机 >> 泡沫切割机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联系人:郭**(小姐)

电话:0317-8061688

手机:15133777130

传真:

邮编:

地址:泊头市工业区

公 司 名: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产品价格: 2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日

想订购泡沫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新款数控泡沫切割机以自动化程度高、操控性能好,生产速度快、故障率低而深得用户肯定,花巨资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全部控制界面使用触摸屏显示、图形界面、中文显示、软按钮等人机对话方式,经过优化、冗余设计使整机简洁明快、强度高、性能价格比高。

数控泡沫切割机主要用于泡沫板、燕尾槽、锯形槽、梯形槽等各种异形槽,欧式建筑檐线、脚线、罗马柱柱体的切割,以及彩钢板夹心泡沫各种造型以及复杂的二维设计工具符号、字母、文字图形建筑形状的切割等等,所有二维图形均可切割。

本厂数控泡沫切割机是一台由电脑控制,滚珠丝杠传动发热的电热丝切割的机械设备。它具有切割精准,数度快,能耗低,耗材少等特点
精度高、性能良好的数控泡沫切割机固然可提高切割面的质量以及尺寸精度,但切割用气体、切割参数的选取、合理的切割程序及切割速度等也都直接影响到切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