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供应切割机成套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切割成套设备 >> 供应切割机成套设备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联系人:郭**(小姐)

电话:0317-8061688

手机:15133777130

传真:

邮编:

地址:泊头市工业区

公 司 名: 泊头市飞宇数控机械厂

产品价格: 2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想订购供应切割机成套设备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我们是打造eps线条成套设备重要来源厂家飞宇数控泡沫机械厂,除了eps线条切割机之外,我们还打造其它相关生产,永远会有你需要的。包括 eps泡沫线条切割机 欧式线条切割机,泡沫圆弧机,泡沫线条抹灰机,砂浆搅拌机,输送机等,现有大量现货供应,欢迎客户来厂咨询了解。

本厂eps线条切割机是一台由电脑控制,滚珠丝杠传动发热的电热丝切割的机械设备。它具有切割精准,数度快,能耗低,耗材少等特点。能够从挤压和膨胀的EPS泡沫中切割出任意二维制品的机器,广泛用于欧式建筑,铸造消失模行业,装饰装潢公司,广告公司等领域。主要切割泡沫板,燕尾槽,锯形槽,梯形槽等各种异形槽,欧式建筑檐线,脚线,罗马柱柱体的切割,以及彩钢板夹心泡沫各种造型的切割等等,所有二维图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机器做不出来的图形。

 飞宇eps线条切割机标准相关参数如下:
外形尺寸  3.5m*2.2m
平台尺寸  3m*2.2m
左右行程  2m
升降行程  1.25m
挂丝长度  2.5m
电机功率 3A
电压  220v
传动方式  滚珠丝杠
质保 一年

本厂数控泡沫切割机除标准尺寸以外,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