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索尼克超声波橡胶切割刀JY-Q401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超声波切割机 >> 索尼克超声波橡胶切割刀JY-Q401

苏州索尼克超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林(先生)

电话:0512-36918422

手机:13024559585

传真:

邮编: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大同路7号

公 司 名: 苏州索尼克超声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39.6.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年2月1日

想订购索尼克超声波橡胶切割刀JY-Q401,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索尼克超声波橡胶切割刀JY-Q401 规格原理:

切割刀在做超声波振动,摩擦阻力特别小,被切割材料不易粘在刀片上。对冰冻、粘性、弹性材料切割效果明显。如食品,橡胶或不便加压力的物体切割,特别有效。

声波切割机基本构成由。超声波换能器、超声波变幅杆、超声波切割刀,超声波发生器。

超声波发生器:

市电转换成高频高电压交流电流,输给超声波换能器。超声波换能器相当于能量转换器件,它能将输入的电能转换成机械能,即超声波。超声波换能器在纵向作来回伸缩运动,伸缩运动的频率等同于驱动电源供出的高频交流电流频率。


超声波变幅杆:
超声波变幅杆将超声波换能器的输出振幅放大。


超声波切割刀:

进一步放大振幅,聚焦超声波。
输出超声波,利用切割刀将超声波能量集中输入到被切割材料的切割部位。该部位在巨大超声波能量的作用下,瞬间软化、熔化,强度大大下降。只需施加很小的力量,就可达到切割材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