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华工激光flying系列打标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机 >> 激光点焊机 >> 华工激光flying系列打标机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费先生17157232269(先生)

电话:027-87180310

手机:

传真:

邮编:

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未来二路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

公 司 名: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价格: 1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发布日期: 2019年7月19日

想订购华工激光flying系列打标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这款喷码机被客户赞誉为“飞动系列”喷码机,打标效果“快”“准”“精”!该机可对快速移动的产品进行点阵式或划线式高质量激光编码,可满足各类生产流水线的需求。“飞动系列”激光喷码机是华工激光为满足工业化大批量生产需求而专门定制的在线激光打标机,激光光源有“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和“C02气体激光器”可供选择。

● 结构小巧,专业支架可方便的安装在流水线上,并能轻松进行前后上下的调整,即使是工况复杂的流水线也能应对自如;
● 专业工业级激光器,确保更快的打标速度和标刻的一致性,保证24小时连续稳定加工,能轻松适应工业化批量生产的需求; 
● 光电转换率高,无任何耗材,机器使用寿命长,为客户节约加工成本;
● 人机对话界面友好,所见即所得,操作简单易上手,不用担心操作工人人员经常变更的困扰。
 
飞动系列光纤激光在线喷码机广泛应用于包装行业的打标,如:医药行业防伪激光喷码(药监码)、酒类防伪防串货追溯系统(瓶盖系统)
、食品饮料防伪标记、日常卫生用品三码标记、智能卡信息标记、烟草防伪标记、管材在线标记等。

Flying紫外系列激光喷码设备采用短波长优质紫外激光器,聚焦光斑小,窄脉冲宽度的激光与加工材料作用时间短、热影响效果小,打标效果更美观。该系列产品对于特殊材料的精细打标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
广泛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电工产品、集成电路、五金工具制品、汽车配件、塑胶产品、精密器械等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