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华工激光飞动系列激光打标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机械 >> 华工激光飞动系列激光打标机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费先生17157232269(先生)

电话:027-87180310

手机:

传真:

邮编:

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未来二路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

公 司 名: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价格: 1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9日

想订购华工激光飞动系列激光打标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来自国内外的500万件化妆品都会印上二维码,消费者用手机扫码即可追溯查看产品信息,验证真伪;山东威海“绿色苹果”上市,扫扫二维码可知生长全过程……这些事件,有个共同点,就是都用到了“二维码追溯系统”。

正是“二维码追溯系统”让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联系更加紧密,让互联网+遍地开花,并且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二维码追溯环节中*重要的一环是“码”。以前,用得*多的赋码方式是油墨喷码。油墨喷码的生产日期易被人为擦除更改,喷码过程产生化学有毒残留物,污染环境。且油墨喷码耗材量大,成本高,机器经常出现堵塞喷头情况,影响喷码效果。

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基于“激光打标”的二维码追溯系统诞生,并迅速得到普及推广。激光打标适是一种快速、可编程、非接触的工艺,其工艺持久,通常不受生产过程中所需步骤的影响。传统标记方式无法胜任的情况,激光打标都能应对自如。
华工激光推出的“飞动” 系列在线激光喷码机可对快速移动的产品进行非接触式高质量激光赋码。标记的二维码清晰美观,标记具有永久不可磨灭性,越来越受市场青睐。
 
互联网+使我们的生活有了太多不可思议的改变,而激光打标机的出现让互联网开出了更加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