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紧急救护水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水切割机 >> 紧急救护水切割机

山东宇豪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经理(女士)

电话:0537-5911666

手机:15588782727

传真:

邮编:273500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西外环路5555号

公 司 名: 山东宇豪工贸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5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2日

想订购紧急救护水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便携式水切割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反恐、救援、航空、石油、天然气管道、各种易燃易爆场合等领域,是一项新型、节能、安全、实用的高新技术。它是高危作业领域*一的冷切割设备,具有独特的安全性和适用性。
①在反恐领域应用:
在反恐领域中,反爆炸恐怖问题是其中技术要求*高,也*迫切解决的问题。如对硬介质密闭的爆炸物的处置,国内外还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水切割系统凭借其独特的冷切割特性,对该类爆炸物处置具有不可替代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②在危险品和废旧物品处理领域应用
我国每年需销毁大量废旧弹药、工业废旧危险品以及其他医疗废物和放射性废物。国家利用以往的旧的方法,每年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从事此项工作,并且事故率很高,给国家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便携式水切割技术作为一项高危物品处置的新型技术,不仅可快速、安全的处置危险物品,还可对材料进行有效的回收和降低环境污染。
③在救援、破障领域
便携式水切割系统,具有快速、高效、无热量的特性,在救援和破障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在一些灾害现场(如爆炸现场、可燃气体泄露现场、油路泄露现场),可以切割金属、防盗门等障碍物,而且可以避免因切割产生的热量引发的燃烧和爆炸,在实际救援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本设备还可应用于所有不适合摩擦发热、高温、火焰切割环境下的未知安全场合破障、破门、破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