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包装冷水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机械 >> 包装冷水机

济南高盛冷水机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经理(小姐)

电话:0531-87958867

手机:18306443368

传真:

邮编:

地址:济南市袁柳工业区

公 司 名: 济南高盛冷水机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888.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2月26日

想订购包装冷水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包装专用水机风冷式冷水机

包装冷水机_包装制袋专用冷水机_山东高盛厂家

济南高盛,专业生产3P5P10P15P20P30P包装风冷水冷式低温冷水机包装制袋专用冷水机,价格低,质量优,出厂价直销。          

    产品介绍:冷水机应用于包装制袋和印刷行业,是高盛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独立研发创新产的一款专用型冷水机.现己在包装制袋和印刷行业得到普及性的应用,逐渐成为装冷水机的领跑者.冷却不充分;在使用三边封制袋机热封袋子时有时会出现出现袋子翘曲的问题,还会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制袋机用冷水机,冷却铝板使制袋更平整不烫手,专注于制袋机的冷却,使胶袋印刷或成型后封口更平整,下一工序作业时不烫手

适用范围:高盛冷水机的应用范围
1、注塑成型时的模具制冷,或注塑机油箱冷却 
2、挤出线材或抽粒时,冷却水槽降温,集中水池或水箱的降温                        3、包装,制袋机,印刷设备的铝板制冷,使封口更平整,不烫手 
4、造纸设备末端滚辊降温,使低片成型更稳定。 
5、纳米,复合材料,激光镀膜设备的冷却,滚辊冷却                                 6、数控机床、座标镗床、磨床、加工中心、各类精密机床主轴润滑和液压系统传动媒的冷却                                                                            7、激光,水切割设备,TMC,等专用设备降温
8、工业设备循环降温 
9、食品,医疗行业软水降温,原料保温 
10、特种铸造,超声波,焊接,水处理,实验室等循环水冷却 
11、其它工业用循环水降温                                                      性能特点:1. 风冷冷水机,通过自身吸入冷空气,排出热空气,散热无需外接散热塔,安装、移动方便。主机采用欧美日进口压缩机,内置安全保护,运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省电耐用,使用寿命长。

2. 微电脑智能温控器,采用高精度数字显示,能精确控制水温±1℃。设定温度值范围350℃,数字可调,任意设置。

3.配备开放式不锈钢厚质保温箱,内置自动补水,自动控温。

4.冷水机组冷凝器采用套管式,套内螺纹铜管,设计合理,换热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