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EVA海绵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线切割机 >> EVA海绵切割机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先生)

电话:0769-86360239

手机:13825762665

传真:

邮编:

地址:石碣镇新洲工业区沿江中路

公 司 名: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6月6日

想订购EVA海绵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泡沫海绵切割机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一条龙的企业,从而实现*大化的让利于广大新老客户。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使公司产品在同行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凭着求实创新的精神,不断进取,以先进的设计思路,精湛的制作工艺为高回弹、慢回弹枕头、床垫、泡棉鞋材、沙发制品、包装材料、保温材料的切割提供了*理想的加工设备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技术为先"的企业宗旨,帮助用户提升产品品质,创造*大的效益共赢则是恒坤一贯的努力目标。凭借“提供优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推动社会发展"的经营宗旨,恒坤立足东莞,服务全国,辐射世界。并成功出口到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中东,委内瑞拉等国家,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秉承让广大用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的原则,所有产品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调试、免费保修一年等服务。公司以“一流的技术产品,一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我们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参观指导,并真诚地希望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经理

    话:0769-86360239

    真:0769-86332389

    机:  18926866229

    址:东莞市石碣镇单屋金滩一街

    编:5232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数控异形海绵切割机:

 

阿里巴巴旺铺主页:/

产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