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铜棒连续自动切割下料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切割成套设备 >> 铜棒连续自动切割下料机

玉环力扬自动化设备厂

联系人:赵强(先生)

电话:0576-87130306

手机:18658666356

传真:

邮编:

地址:浙江台州玉环清港工业区

公 司 名: 玉环力扬自动化设备厂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2年7月29日

想订购铜棒连续自动切割下料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铜棒连续自动切割下料机 首选力扬,铜棒连续自动下料机,铜铝自动下料机,打造全球领先技术!品质可靠,值得信赖。

LY系列机械铜棒自动切割机是本厂生产的主要设备之一,该机型的送料和进刀动作均由调速电机带动相应的机械部件来完成,进刀电机由变频器控制,进刀的速度和力度均可方便控制。机器在自动运行切割时,将会按预先设定的长度,作连续的自动送料、自动切割、切削分离运动并准确计数,料将送完时会报警提示,自动切断电源。所切工件端面垂直,尺寸准确。使用该机将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一人可多机操作,操作可靠简单、安全系数高、非常适合切割铜铝料、铝合金、铝型材,是阀门、电器等行业的理想加设备。

主板电路采用延时保护和变频控制系统,使切割动作具有无级调速和提前预警功能。
进刀机构采用机械传动装置,整机用电量小,使用方便快捷。具有计数功能,切割速度可达到130次/分钟(可调).是阀门水暧、五金制锁、空调配件的首先选设备。
所割材料截面垂直,长短精确,可切割圆形、六角形、三角形、方形、八角形等铜铝材料。
工作过程:手动装料→自动进料→自动进刀→自动快速返回→无料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