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FastCAM套料软件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切割排料软件 >> FastCAM套料软件

北京君一凯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先生)

电话:010-52425366

手机:13120446257

传真:

邮编:

地址:石景山区高科技园区

公 司 名: 北京君一凯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6年7月16日

想订购FastCAM套料软件,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FastCAM是一款全自动共边连割套料软件(当前版本V 5.10

   该软件主要针对数控切割机,包括火焰、等离子、激光和水刀等数控切割机,用于任意形状零件的绘图、编程、套料、校验和数控切割。通过FastCAM可以提高钢材套料率,有效节省钢材; 提高编程、套料和切割工作效率,有效提高切割生产效率。

   全自动共边套料功能是在自动套料过程中实现矩形零件和非矩形零件,即任意零件不同边长的自动共边,无需手工编辑,自动处理不同零件的共边和连割,为防止和避免热切割变形,自动处理切割方向和穿孔点的位置,借用切割过的边缘,直接预热切割,避免穿孔。

   共边套料切割的主要用途:一是避免和减少零件间的切割间距,提高钢材利用率,二是共边切割使每个矩形零件少切一条或二条边,有效减少切割行程,提高切割效率,三是共边切割借用切割过的边缘预热,避免穿孔,减少预热时间,提高切割效率,同时有效节省割嘴和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