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自动化激光焊接机(2轴一4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机 >> 自动激光焊接机 >> 自动化激光焊接机(2轴一4轴)

深圳市奥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小姐(小姐)

电话:0755-88869818

手机:13798315976

传真:

邮编: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布澜路巨银科技工业园D栋

公 司 名: 深圳市奥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年7月3日

想订购自动化激光焊接机(2轴一4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AHL-AW400/600自动化激光焊接机引进德国焊接机技术研制生产。
激光焊接机焊接频率*大可选用50-100Hz,线速度可达18mm/s,
大大提高了焊接效率和焊缝质量。
焊接精度高,速度快、效果好、操作简单方便,电流波形任意调整。

自动化激光焊接机(2轴一4轴)
AHL一AW400    AHL一AW600

产品应用
手机电池、首饰、电子元件、传感器、钟表、精密机械、通信、工艺品、高端机柜、电梯配件、不锈钢门把手、高端家具、不锈钢酒壶等行业。
碳钢、普通合金钢、不锈钢、不同钢材之间的激光焊接、不锈钢一低碳钢,416不锈钢-310不锈钢,347不锈钢一HASTALL丫镍合金,镍电极一冷锻钢,不同镍含量的双金属带、钛、镍、锡、铜、铝、铬、铌、金、银等多种金属及其合金,及钢、可伐合金等合金的同种材料间的焊接。铜一镍、镍一钛、铜一钛、钛一钼、黄铜一铜、低碳钢一铜等多种异种金属间的焊接。


产品特点
1, AHL-AW400/600自动化激光焊接机引进德国焊接机技术研制生产。
2、电脑编程,可完成自动或半自动的点焊、对接焊、叠焊、密封焊,针对复杂的平面直线、圆弧及任意轨迹的焊接。
3、激光焊接机焊接频率*大可选用50-100Hz,线速度可达18mm/s,大大提高了焊接效率和焊缝质量。
4、可配四维滚珠丝杠工作台,采用进口伺服控制系统,含有旋转工作台可以焊圆柱形物体及各类形状的物体。
5,焊接精度高,速度快、效果好、操作简单方便,电流波形任意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