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提供+GF+ 切割机租赁服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其他 >> 提供+GF+ 切割机租赁服务

苏州友旭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小永(先生)

电话:0512-67685392

手机:15850184860

传真:

邮编: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民生路6号

公 司 名: 苏州友旭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2月22日

想订购提供+GF+ 切割机租赁服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提供+GF+切割机租赁服务

苏州友旭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库存有多套+GF+切割机,可提供切割机租赁服务。


具体可供出租使用的切割机型号有:GFX3.0切管机,GF4切管机,RA4切管机等;


切割机租赁方式有:

1、租赁方式按时间可分为按月、周、日租赁;

切割机可切割管件材质为碳钢、不锈钢,可切割管件壁厚范围为小于9.0mm,切割管径范围6.0mm-120mm。+GF+切割机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乳品饮料、电子特气、航空航天、精细化工等领域。

其突出特点是:采取行星式管道切割方式,切割管道不易变形,管道切口平整无毛刺,管道切割效率高,切管机牢固耐用;


苏州友旭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GF+切割机租赁服务的优势特点是:

1、设备量多,方便多种情况下的周转使用;


2、设备成色新,性能稳定,故障率低;


3、公司具备很强的设备维修能力;


4、设备租赁期间,除人为原因造成的损坏外,其他损坏由我们公司承担,用户无任何顾虑;


5、公司具备有多名经过多次德国ORBITALUM公司专业培训过的,能够全方位服务于客户的技术及焊接工艺工程师,您有焊接方面的问题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