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线型刀海绵异形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自动式切割机 >> 线型刀海绵异形切割机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先生)

电话:0769-86360239

手机:13825762665

传真:

邮编:

地址:石碣镇新洲工业区沿江中路

公 司 名: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38000.00元/台 2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6月3日

想订购线型刀海绵异形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东莞市恒坤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中国广东东莞市石碣镇,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海绵切割机、等产品畅销北美、南美、东欧、中东、东南亚以及全国各地,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和好评。本公司研制生产的全自动海绵切割机,配备国内外先进数控系统及设备,操作简便,切割精确,省时高效。恒坤生产的海绵切割设备,型号齐全,切割方式多样,可切割不同幅面、不同厚度的材料,切割精度高,切口平整,图形可通过电脑随意设计。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塑料加工、包装印刷业、广告装饰业、模型业等。 公司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制各种专用设备。

东莞市恒坤数控泡沫海绵切割机,其可将海绵 硬质泡沫、软质泡沫、塑料通过调整模具无粉尘切割成圆弧、圆柱、枕形方形、长方形、条形等不同的立体形状,用于家私、沙发、生活用品等行业。操作简便,切割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