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风道式加热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子元器件 >> 继电器 >> 风道式加热器

上海昊誉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小姐(小姐)

电话:021-61531310

手机:18930623559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奉贤钱桥平庄西路889号

公 司 名: 上海昊誉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45.00元/个 10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5月7日

想订购风道式加热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风道加热器主要用于风道中的空气加热,规格分低温、中温、高温三种形式,在结构上的共同之处是采用了用钢板支撑电热管以减少风机停止时电热管的振动,在接线盒中都装有超温控制装置。低温型可直接安装在风道上,而中温型、高温型由于结构上的不同,在通道外壁至加热器接线盒夹有100mm 厚的保温材料,一方面减少整个通道的对外散热,另一方面也减少了接线腔内的温度。 风道加热器结构 1.风道加热器采用不锈钢加热管作为发热体; 2.采用碳钢或者不锈钢材料做支架; 3.采用组合式的连接方式构成。 风道加热器产品特点 1.电加热管采用外绕波纹式不锈钢带,增加了散热面积,大大提高了热交换效率; 2.加热器设计合理,风阻小,加热均匀,无高、低温死角; 3.双重保护,安全性能好。在加热器上安装了温控器、熔断器,可以用来控制风道空气温度超温和无风的情况下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产品应用 加热空气,用于各种不同物质的干燥/硫化,热处理,再加热和除湿及其他类似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