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供应多功能高强度合金锂电电剪刀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机械 >> 供应多功能高强度合金锂电电剪刀

中国妙嘉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金涛(先生)

电话:021-61128296

手机:15021975322

传真:021-50657912

邮编:20120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浙桥路289号B幢1305室

公 司 名: 中国妙嘉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4年1月17日

想订购供应多功能高强度合金锂电电剪刀,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简单介绍
多功能锂电电剪刀、电动剪刀、铁皮剪、电剪子、手持式电推子,适用于:铁皮剪切、铁网剪切、皮革剪切、地毯剪切、塑料剪切、布料剪切等。高强度合金钢剪刀头,刀口高频热处理,坚硬锋利,耐磨损,剪切顺畅,铜芯电机提供动力,高低双速调节,两档调节,满足不同工况对剪切速度的要求,无级变速,按压工作调速更省心,附带急刹功能,大容量锂电池设计,LED照明灯,昏暗环境下也能清楚工作,大通风口散热,快速散热,长时间不烧机。

锂电电剪刀  的详细介绍
高强度合金钢剪刀头的优点是:刀口高频热处理,坚硬锋利,耐磨损,剪切顺畅,续航时间长,铜芯电机提供动力,高低双速调节,两档调节,满足不同工况对剪切速度的要求,无级变速,按压工作调速更省心,附带急刹功能,大容量锂电池设计,LED照明灯,昏暗环境下也能清楚工作,大通风口散热,快速散热,长时间不烧机,三档调档满足不同所需。

一剪在手 功能全有
锂电剪刀应用于铁皮/铁网/地毯/皮革/塑料/布料/纸皮样样精通。

产品具有合金钢剪刀头、高低双速口、散热口、无级变速开关、LED照明灯、防滑手柄、25V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