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激光刀模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 激光刀模切割机

特思德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12-66521667

手机:18626157895

传真:

邮编: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浦庄大道和安路950号天骄工业园

公 司 名: 特思德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年10月20日

想订购激光刀模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技术优势: 1、固定光路(激光头不动,板材运动) 2、双方向进口精密滚珠丝杆传动,精密电子刀模误差0.05mm 3、一次切透18-25mm,板逢绝对垂直均匀,速度约两分钟切割一米刀线,一块八拼彩盒刀 模半小时内切割完成激光刀模切割机. 4、耗电少使用成本低,220单向电,4-5度电/小时 5、高强度稳定机床,重约一吨,长年工作不变形不扭曲. 6、工作中无须使用辅助气体 7、即开机即使用,无需开机关机等待时间和耗费. 8、操作调光对焦简易,简单培训即可操作. 技术支持: 1、 公司提供技术培训,包括设备操作上的学习以及一些日常故障的排除方法。(培训时间不限,直到学会为止,培训形式,可以由客户安排人员到特思德工厂学习,或者由特思德师傅到客户所在地培训都可) 2、 免费提供控制软件升级,主板升级,及有关功能的增强升级。 3 、激光刀模机免费保修一年,终身保用。无偿提供产品在保修期内出现故障所需的配件。镜片、激光管、(属于耗材)免费保用六个月、人为损坏除外。 4、 24小时提供电话技术支持排除机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