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铝型材切铝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切割成套设备 >> 铝型材切铝机

佛山市高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小姐)

电话:0757-88770602

手机:13537228114

传真:

邮编:

地址:佛山南海罗村联和工业区

公 司 名: 佛山市高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3月29日

想订购铝型材切铝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高麦精密锯床可用于铜,铝合金及塑料等锯切,采用独特的气-液方式驱动锯片,气缸夹紧材料。本机具有锯口切割光滑,平整,操作简便快捷,维护简便等优点,是目前国内外铜,铝材精密锯切的*佳选择。 技术参数:机器参数:总电源:中国:380V AC/3相380V 50HZ 气源:压缩空气压力:5-8bar 压缩空气消耗:5L/min 注意事项:1、严禁用水冲洗设备,否则可能损坏设备及发生触电的危险。 2、禁止从锯切正前方扶料或观察,否则有受伤的危险。 3、禁止在本设备上连接其他电器电源,否则有损坏设备的可能。 4、禁止电焊机与本设备电源连接,否则有引起短路发生火灾的可能。 5、禁止在设备运行中对设备电气和机械进行维护,更改,否则有短路和受伤的危险。 6、设备需可靠接地,以保证用电安全。 维护保养:1、维护和保养应在关闭设备主电源的情况下进行,保证人员安全。 2、每班工作前必须检查液压站液压油,锯片冷却液是否足够。 3、锯片导轨每班至少加油一次。 4、当锯片产生刀瘤时,必须立即停机清除干净。 5、保持压缩空气洁净,定期添加油到气源三联体,定期清洗过滤芯。 6、每天下班前必须清除排屑槽内屑,清洁工作台,导轨,必须擦干净锯片上的冷却液,然后擦油以保护锯片。 7、锯切平台严禁踩踏,否则将直接影响锯切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