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不锈钢焊接清洗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机 >> 其他 >> 不锈钢焊接清洗机

佛山市美豹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向燕(小姐)

电话:0757-81089930

手机:13380254375

传真:

邮编: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广佛路151共和商厦B座419号

公 司 名: 佛山市美豹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发布日期: 2014年9月18日

想订购不锈钢焊接清洗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随机配套:处理枪1套,处理液1瓶,处理布1包,地线夹1条 产品名称: 焊斑处理机 品牌:美豹牌(正品)价格优,质量好!-------------------- 设计功率: 1000W 使用电压: AC220V/50HZ 输出电压: 24v-36V 机身尺寸:450x250x330mm 重量:12公斤 ------------------- 【功能说明】: 焊道处理机,它可以高效率处理氩弧焊机焊接不锈钢产品时所产生的黑色焊道钨点,用本机处理枪轻沾处理液对准焊道一擦,黑色即刻消失,光洁如新,对焊缝表面无损伤。取代了传统的酸洗方法或机械打磨法。其优点是:操作简单、节省费用、对人体健康无损害、不污染环境、处理后的产品更显得其高档价值,采用这种方法处理不锈钢,表面光洁再也不会生锈(钝化作用)。本机焊缝清洗机采用进口电子元件、继电器以及高速整流管,全自动短路保护,操作灵活、方便、安全,是做不锈钢产品及工程公司的好帮手。 ------------------- 【功能特点】:  一、操作简单易用;抛光抛不到的焊点,它都可以轻易处理到。  二、比用洗钢水和抛光速度更快更经济不会生锈。  三、做不锈钢工程可以把焊道转移到管与管的管缝中间使产品更具美观,变形更小 四、使用时与焊道处理液,于清洁布配套使用 五、一个整流桥堆,一个过流保护开关,完全解决了你的后顾之忧。有点电工基础的知道大功率全铜芯的线圈是不会有任何问题。 ------------------- 【使用说明】: 1、将电源插入AC220V,把焊枪接至相应的端子,插上控制线,打开电源开关,这时电源指示灯(即红灯)亮.把处理枪嘴包上处理布沾上处理液轻松按下微动开关,对着黑色焊道一擦,黑色即刻消失,处理后可用清水湿布擦试,效果更佳. 2、工作时如有处理枪和工件短路,保险器(RESEI)会自动断开,停止工作,此时只需将保险器(RESIT)按上,即可继续工作。 JF-1000不锈钢焊道处理机.技术参数如下: 1、它可以高效率处理焊机焊接不锈钢、厨具或其他金属产品时所产生的黑色焊道钨点,用焊缝抛光机处理枪轻沾处理液对准焊道一擦,黑色斑点即刻消失。 2、该抛光机为金属外壳,可匹配快速插头、毛刷抛光头,为我厂*新设计,专利保护.采用进口电子元件、继电器以及高速整流管,采用线路板,轻便,起短路、断路保护作用,操作灵活、方便、安全,是做不锈钢产品及工程公司的好帮手。 型号:JF-1000 设计功率:1000W 输出电压:20-100V 输入电压/频率:220V/50HZ 重量:5.5KG 外形尺寸(长×宽×高) 420×160×350mm 抛光液一箱重量:27/KG(1箱24瓶,1瓶1升) 抛光布:2.5KG/箱(10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