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铝材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切割成套设备 >> 铝材切割机

佛山市高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小姐)

电话:0757-88770602

手机:13537228114

传真:

邮编:

地址:佛山南海罗村联和工业区

公 司 名: 佛山市高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3月29日

想订购铝材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维护保养:1、维护和保养应在关闭设备主电源的情况下进行,保证人员安全。 2、每班工作前必须检查液压站液压油,锯片冷却液是否足够。 3、锯片导轨每班至少加油一次。 4、当锯片产生刀瘤时,必须立即停机清除干净。 5、保持压缩空气洁净,定期添加油到气源三联体,定期清洗过滤芯。 6、每天下班前必须清除排屑槽内屑,清洁工作台,导轨,必须擦干净锯片上的冷却液,然后擦油以保护锯片。 7、锯切平台严禁踩踏,否则将直接影响锯切精度。 设备操作: 1、常规检查:在操作之前必须检查液压油(46#,2.5L)和冷却液(集水槽内加PH=7的乳化油1L,其余加满水,不溢出集水槽即可)是否足够,润滑部位加润滑油,气源是否正常,锯片锁紧螺母,电机固定螺母等是否锁紧,皮带张紧是否合适。 操作步骤:①电源连接:用小于4X2.5平方电缆接入50HZ 380V三相电源,并可靠接地。将主电源开关从“0”扳至“1”的位置,电源指示灯亮。 ②气源连接:用∮8气管联接空气压缩机与设备,将AFC2000二联体气压调至6kgf/cm锁定,将AFR2000调压阀调至2.5kgf/cm锁定。 ③确认运转方向:按下启动按钮,锯片电机启动,检查电动机是否按所示方向运转。如不是,必须立即停机调转电机方向,否则易导致设备故障或出现安全事故。 ④整机试运行:确认锯片电机转向无误后,打开压料选择开关,踩下脚踏开关,压料罩自动下降,锯片开始向前移动锯切材料。 注:如不用压料时,将压料选择开关断开,踩下脚踏开关,锯片直接开始进给。 ⑤锯切速度调整:调整锯切速度控制阀,可改变锯片进给速度。将调速阀旋扭向“+”方向旋转时,锯片进给速度加快,向“—”方向旋转时,锯片进给速度减慢,松开脚踏开关,锯片快速退至后位撞行程开关后停止,压料罩上升。 ⑥停机操作:出现紧急情况或是要停止电机时,可按下“急停”按钮。暂停使用时,请将电源扳至“0”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