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自动送料激光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 自动送料激光切割机

浙江通宝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先生)

电话:0573-88361168

手机:13511317138

传真:

邮编:

地址: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振业路359号

公 司 名: 浙江通宝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年8月21日

想订购自动送料激光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通宝激光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打标机、激光划片机、激光刻膜机、激光裁床、激光镭射机等激光设备体积小,质量好,价格优,精确度高,防伪性强,深得用户的好评。每种机型都有各自的优点,与传统加工方式相比,激光设备的加工优点显著。我们的产品已通过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制造商的合格声明,已获得欧盟CE认证,符合欧盟有关指令规定,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自由流通销售。真诚欢迎有需求的朋友前来咨询洽谈! 激光切割机技术参数: 激光类型 CO2封离激光器 激光功率 100W(可选配) 激光波长 10.640 um 切割幅面 1300mm * 900 mm 切割厚度 0-20mm(根据材料材质不同而定) 机型特点: 采用国内*先进的激光管,功率大小可根据用户需要灵活配置。 激光切割机双导轨运行、步进驱动、皮带传动、通道式进料、、循环水冷系统(确保激光功率稳定,切缝均匀。)、水压保护、排烟除尘、吹气保护、专用软件电脑控制、工作台面幅面大小灵活配置(升降平台、蜂巢条格选配)、支持PLT、BMP、DXF、DST等多种格式文件输出等。精确度高,整机性价比十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