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流水线飞行激光打标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 流水线飞行激光打标机

浙江通宝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先生)

电话:0573-88361168

手机:13511317138

传真:

邮编:

地址: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振业路359号

公 司 名: 浙江通宝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年8月21日

想订购流水线飞行激光打标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流水线激光打标机,标准件全自动激光打标机适用于类似紧固件或标准件等小件部件标刻标识之用!解决小件金属部件标刻时定位难,人工耗用量大的问题。振动盘自动送料不需要人工放料。流水线的设计,使送料更合理、更科学、更省事。可以根据物料定制特殊要求送料系统。软件功能强大,并能按照要求打标出效果。风冷设计,激光稳定性更高,连续工作强。 整机特点 1、加工精细,成品率高; 2、易于产品的辨识,达到防伪标识目的; 3、激光加工方式先进,精确度高; 4、加工稳定性高等优点; 5、无需耗材,使用成本及维护成本低; 6、整机性能稳定,可长期运行。 7、速度快,产量高,效率高,省人力物力财力。 适用产品 食品包装、手机按键、塑胶透光按键、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通讯产品、卫浴洁具、工具配件、刀具、眼镜钟表、珠宝首饰、汽车配件、箱包饰扣、炊具 、不锈钢制品等行业。 适用于各种小物件打标,特别针对图案小,物料规则的物件进行流水线打标。可以根据不同规则的产品,进行流水线的特定设计,量产,从而达到省钱、省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