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数控火焰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数控火焰切割机 >> 数控火焰切割机

福建汪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吴(小姐)

电话:0591-87332382

手机:18150039181

传真:

邮编:

地址:福州仓山区盖山镇浦口工业区

公 司 名: 福建汪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4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年10月6日

想订购数控火焰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预热火焰的能量大小与切割速度、切口质量关系相当密切。随着被切工件板厚的增大和切割速度的加快,火焰的能量也应随之增强,但又不能太强,尤其在割厚板时,金属燃烧产生的反应热增大,加强了对切割点前沿的预热能力,这时,过强的预热火焰将使切口上边缘严重熔化塌边。太弱的预热火焰,又会使钢板得不到足够的能量,逼使减低切割速度,甚至造成切割过程中断。所以说预热火焰的强弱与切割速度的关系是相互制约的。 一般来说,切割200mm以下的钢板使用中性焰可以获得较好的切割质量。在切割大厚度钢板时应使用还原焰预热切割,因为还原焰的火焰比较长,火焰的长度应至少是板厚的1.2倍以上。 数控切割机的维护方法:   1.每周的维护与保养:   2.每周要对机器进行全面的清理,横、纵向的导轨、传动齿轮齿条的清洗,加注润滑油。 3.检查横纵向的擦轨器是否正常工作,如不正常及时更换。   4.检查所有割炬是否松动,清理点火枪口的垃圾,使点火保持正常。   5.如有自动调高装置,检测是否灵敏、是否要更换探头。   6.检查等离子割嘴与电极是否损坏、是否需要更换割嘴与电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