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相框奥松板激光切割机BL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 相框奥松板激光切割机BL

成都博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琴舫(先生)

电话:028-82633203

手机:13699426525

传真:

邮编: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蓉台大道北段388号

公 司 名: 成都博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398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14年6月24日

想订购相框奥松板激光切割机BL,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产品介绍 奥松板相对其他密度板而言,更适合用激光切割机切割。基于用奥松板做婚纱照相框的高精度要求,激光切割机是*好选择。激光切割机切割奥松板具有切缝小、切边直、切割尺寸准确等优点。 产品应用 BLGE-1325激光切割机广泛用于奥松板相框切割、亚克力板切割及竹木材料的雕刻,也可用于软包移门、背景墙软包等家居装饰行业及家具制造企业。 产品特点 1.先进的DSP控制技术,使系统速度更快;控制系统采用平滑曲线调速,使机械运行更平稳,降低整机的噪音,延长机械的使用寿命! 2.操作简便的人机界面 (1)彩屏显示,查找加工文件十分方便。 (2)方便路径的编辑和修改,用户可以随意调取存贮文件 (3)加工时可“暂停”、“继续”或者“停止”,所有操作可直接在控制面板上完成,操作简单方便。 3.工作台敞开式设计,方便材料摆放。 4.软件安装在CorelDraw、AutoCAD上,并在CorelDraw、AutoCAD上生成一个菜单,从而实现了与CorelDraw、AutoCAD软件的无缝连接。 5.精准完美的雕刻切割 (1)切口非常平滑、光亮,无需抛光、无尘屑、无噪音、无需二次打磨、切割废料少。 (2)通过电脑随意设计图形,任意曲线均能快速连续切割。 (3)激光雕刻工艺精细,可以满足不同像素的图形文件的雕刻,例如BMP图像可以直接雕刻画像,像素精细清晰。 6.使用进口光学镜片,反射效率高、聚焦效果好。 7.设置激光器自动水保护功能,确保激光器安全运行。 8.配置高品质进口直线导轨、步进电机和同步带,确保高速雕刻切割品质。 9.机架采用机床式设计,确保激光切割机运行稳定性和雕刻效果。 10.排烟和吹气装置在操作面板上设有独立控制开关,只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排烟和吹气功能,方便操作,省电节约成本。 11.配置刀条工作台,确保材料切割效果不受工作台影响。 12.操作面板设置电流表,方便随时掌握激光器工作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