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台式数控火焰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切割机 >> 火焰切割机 >> 台式数控火焰切割机

德州市德城区东明数控机械厂

联系人:任俊东(先生)

电话:0534-2258882

手机:13020616982

传真:

邮编: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天衢工业园鲁北工贸刚才市场

公 司 名: 德州市德城区东明数控机械厂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8年3月1日

想订购台式数控火焰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该型切割机机为台式龙门结构,整机工作台采用整体围边式结构,具有运行稳定可靠,适合较厚板材的数控切割、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该机型带自动点火,防撞枪装置;均采用光轴直线导轨、双边驱动。能实现对各种金属材料按任意图形的下料切割。 特点: 1、 高速、精密、小型一体模块化; 2、 人机界面,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3、 具有设计独特的抽烟装置、切割工作台和熔渣贮存装置可选配,大大减少了等离子切割时产生的烟尘、弧光、有害气体、噪音等; 4、 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金属加工等领域,具有极强的性价比。 操作原理: 主要应用于产品零件的加工,其加工方式为等离子切割,切割厚度视等离子电源大小加工厚度*大可达到25-30mm;用户企业也可搭配火焰割炬使用,切割厚度一般可达到150mm以下。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针对10mm以内薄板加工,为保证切割质量,等离子切割较为合适,同时若切割量较大,也适合选用等离子切割方式以降低加工成本。在切割精度方面,因为是粗加工设备,其加工精度一般误差在1m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