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硬质合金表面强化机-金属陶瓷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机械 >> 硬质合金表面强化机-金属陶瓷

精诚表面技术

联系人:代荣山(先生)

电话:010-80706980 

手机:13391915494

传真:010-80706980

邮编:10008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北沙滩1号

公 司 名: 精诚表面技术

产品价格: 35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3年5月20日

想订购硬质合金表面强化机-金属陶瓷,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电火花沉积技术的特点: 1. 能量输入低,基体保持在室温、热影响区及变形极小,因此可以忽略其对基体的影响。 2. 快速凝固,由于放电时间比放电间隔时间短,放电间隔期间热量迅速扩散到工件的其他部分,因此热量不会集中在工件的处理部分,实现了真正的冷焊。 3. 与基体冶金结合且结合强度高。 4. 涂层细密,一致性好。 5. 仅需要少量的前后处理,有时甚至不需要。 6. 适于工厂和在线修复(设备移动性能好)。 7. 适用范围广,可适用于所有能导电、可熔的金属及陶瓷材料。修复内容: 1.汽轮机、发电机转子轴颈拉伤及磨损部位冷焊接修复。 2.高压阀门、汽动给水泵密封面的补焊及精密研磨。 3.汽缸接合面变形间隙的补焊修复。 4.锅炉“四管”、风机叶轮及排粉机的高速电弧喷涂;辅机系统转动设备的喷涂及喷焊修复。 5.飞轮、水轮机叶轮表面沉积金属陶瓷、轧辊、机床零部件及精密零部件的维护与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