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朗现智能化全自动高速冷熔覆堆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机 >> 特种焊机 >> 朗现智能化全自动高速冷熔覆堆焊机

联系人:杨成兵(先生)

电话:021-69526288

手机:13651935238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招贤路1181号

公 司 名: 上海朗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1/1 16:59:02

想订购朗现智能化全自动高速冷熔覆堆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用于:煤机活塞杆表面堆焊不锈钢(替代电镀)、缸筒内孔熔铜、导向套熔铜修
复、轧辊磨损堆焊、电机轴轴承位磨损堆焊等。

焊补特点:
1、常温堆焊,热量低,变形量小或不变形。
2、操作简单,普通员工培训两小时即可上手操作。
3、焊斑均匀,焊后便于加工,节约焊材。
4、焊后盐雾试验比传统电镀硬铬更耐用。

特色性能介绍:
1、智能化程度高,无需专业人员, 普通工人简单培训即可胜任,各类参数功能数字化显示简单易懂、调节方便。
2 、集成化程度高,焊机与工装可相互通讯,仅需在控制器操作屏上选取参数及功能焊机与工装即可同步运行, 不仅操作便捷更保证了焊补精度与质量。
3、极高的控制精度, 采用高性能处理器控制、配合软吸收技术控制更精确,电流( 1- 400 A)、时间( 0-5000 ms) 范围内可任意调节,1A小电流也可稳定运行因此焊补时电流不漂移极高的保证了焊补精度及焊补质量。
4、极小的热影响,由于焊补电流、时间( 毫秒级控制) 得到精确的控制,因而输入的能量可得到精确的控制, 确保输入的能量仅够用于焊丝与工件之间的熔合,不会有过多的能量作用于工件, 从而使工件表面受热影响降至最低,即使焊补42 Cr Mo等合金钢也可在不预热保温情况下直接焊补,焊补不变形、不开裂、硬度可控、可通过磁粉探伤检测。
5、极低的使用成本,3250自动冷熔覆设备堆焊42 Cr Mo、45 # 钢、35 # 钢、不锈钢等材料使用与基材相近的普通盘装焊丝即可, 每公斤价格约5-10 元,设备及工作主要易损件为市场常见的电极棒(30元/支)、焊枪罩(10元/个),仅需使用99 . 99 % 普通氩气即可再无其他费用。
6、极高的堆焊质量, 本焊机使用焊丝堆焊后不仅可以达到冶金结合更有效的避免了使用合金粉末或药芯焊丝焊后易产生二次气孔或脱落等情况, 且焊补效果可达激光熔覆后效果低温、平整、精度高且表面光滑。
7、适用性极高, 在工装的配合下可实现多种堆焊功能和堆焊式,还可以满足不同位置的堆焊,如回转体外径堆焊、回转体内孔堆焊( 内径100 mm以上)、端面旋转堆焊、平面直线堆焊等堆焊需求, 在弧压跟踪功能的配合下对平整度或同心度不高的工件也可实现高质量堆焊。
8、灵活性更强,如购买成套设备工装部分按装简单易拆卸转场, 如遇小面积或局部损伤不易拆卸工件可去除工装改为手动焊补灵活性更强、可适用于各种场景下焊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