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朗现模具修补机HRWS-3250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机 >> 特种焊机 >> 朗现模具修补机HRWS-3250

联系人:杨成兵(先生)

电话:021-69526288

手机:13651935238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招贤路1181号

公 司 名: 上海朗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2/24 16:22:51

想订购朗现模具修补机HRWS-3250,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一、焊补特点:

1、极高的焊补精度
全数字型:采用高性能处理器控制、配合软吸收技术控制更精确。智能型:内存多组数据,常用规格的焊补参数可直接调用。可存储99组数据,随时调用,操作更智能、更方便。由于本焊机输出电流、时间都得到精确控制,电流(1-400A)、时间(0-5000ms)范围内可任意调节,1A小电流也可稳定运行因此即使0.1mm、 0.2mm的焊丝和材料也可得到完美的焊接.达到激光焊机的焊补精度。

2、极小的焊补冲击
由于专利技术的采用,焊机的起弧电流、时间都照比通用的焊机降低数倍,克服了焊补过程中对工件的冲击,即使是对没有加工余量的工件的加工面也可进行修补。

3、极小的热影响
由于焊补电流、时间得到精确的控制,因而输入的能量可得到精确的控制,确保输入的能量仅够用于焊丝与工件之间的熔合,不会有过多的能量作用于工件,从而使工件表面受热影响降至最低,达到理想修补效果。

4、极高的结合度
本焊机焊后的结合度极高,可以达到氩弧焊的结合度。可适用各种加工方式,不会出现其他类冷焊机焊后结合不牢固,脱落等现象。

二、适用于不同部位的焊补
A、平面部位的凹陷、孔、洞的焊补。
B、细缝、沟槽、裂纹、精密焊接。
C、棱角、楞线、尖峰部位。
D、砂眼及普通氩弧焊后周边的凹陷。
E、薄板的焊接、广告焊字。


三、适用范围:
1、铸、锻件修补:铸铁、铸钢、不锈钢、钛合金、合金钢等,补焊后可通过探伤测试。
2、模具焊补: a、塑料模 b、冲压模 c、压铸模 d、橡胶模  e、挤出模具  f、铜合金模,补焊后的模具可进行放电加工等处理。
3、工零配件焊补:各种轴类、齿类、精密工件、油缸、活塞杆、特种合金等的焊补,补焊后可经过探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