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船舶加工设备 管子切割机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船舶加工设备 管子切割机设备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7/9 15:10:32

想订购船舶加工设备 管子切割机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船舶加工设备 管子切割机设备


五轴相贯线切割机是我们公司主要推的一款相贯线切割设备,它是一款相贯口型的切割设备,五轴就和字面意思一样,它是由五个轴组成的,分别是,卡盘旋转轴,采用日本松下3000W伺服电机,它主要的作用是带动管材旋转提供动力。小车移动轴采用松下750W伺服电机他带动割炬进行轴向移动。割炬升降轴、割腔轴向摆动轴和割炬径向摆动轴,这几个轴都是采用日本松下400W的伺服电机,负载率高、具有急刹车功能。割炬升降轴主要用来控制割腔与管材的距离的,在切割过程中这个轴不参与联动,割炬轴向摆动轴和割腔径向摆动轴,这两个轴都是用来给管材进行主体坡口和端部坡口切割的。

我们配备等离子和火焰两种切割方式,等离子可以切割坡口角度为±45°,火焰切割端部坡口角度为±60°,火焰开孔角度为±55°。机器有效的切长度为6m、9m和12m

六轴相贯线切割机分真六轴和假六轴。真六轴是在五轴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小车侧移轴,这个轴主要是为了上大管径的时候防止管材碰到割炬,然后向外侧偏移的一个轴。假六轴是在五轴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虚拟检测轴,这个轴是为了检测管材的椭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