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管桁架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管桁架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7/29 14:28:45

想订购管桁架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管桁架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

大管径大角度五轴相贯线切割机

是我公司zui新研发生产的一款新型产品,强大的全自动化功能可实现一站式工作流程,管材自动上料、自动进给、自动切割、自动输送等作业。

大管径大角度五轴相贯线切割机:

采用KASRY套料编程系统作为主要的编程工具,以AUTOCAD为基本的编程平台,操作简单,功能丰富。

高端三维空间柔性机械手实现型材的各种图形及坡口切割。产品问世便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欢迎广大用户来公司实地考察,现场体验凯斯锐的强大功能。

该款切割机适合大批量金属加工企业,适合中厚板切割,根据选型zui大可切割50mm以下板材;设备性能优越,切割面垂直度高2°以内,具有专业不锈钢切割工艺,根据选型可选择混合气切割、水雾切割等工艺;工作尺寸可根据企业具体要求定制zui高运行速度可达24米分钟,zui高切割速度可达12米分钟;可选配多把火焰切割,满足企业厚板切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