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 方管圆管数控切割机 凯斯锐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 方管圆管数控切割机 凯斯锐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7/12 17:30:58

想订购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 方管圆管数控切割机 凯斯锐,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 方管圆管数控切割机 凯斯锐


KR-XF8数控异型管切割机采用圆柱坐标系数控,控制轴数为8轴。具有中英文界面、参数输入和人机对话功能,定角度坡口面切割功能,变角度坡口面切割功能,管道不圆度和偏心补偿功能,在线和离线自动点火、预热、穿孔功能,切割速度变化自动控制功能等。

KR-XF8系列数控异型管切割机的数控控制界面以图形与数据结合,操作十分简单:操作人员只需将主管和支管的半径,相交角度,切割速度等参数输入电脑后按动“启动”按钮、就能进行自动点火、预热、切割等自动操作。软件中设计了合理的切割引入引出线,使切割面的质量得到保证,每次切割后的参数可保存为文件,供以后相同工件使用。


我公司主要经营数控切割机,相贯线切割机,管子切割机,圆管切割机,异型管切割机,方管相贯线切割机,管道相贯线切割机,重型管子切割机,H型钢切割机,槽钢切割机

八轴相贯线切割机也称异形管相贯线切割机,主要用于切割圆管、方管、矩形管等多种型材为一体的多功能相贯线切割机,可以实现管子开孔、开槽、小角度坡口等多种复杂图形的切割,圆管方管可以的搭接。专业管材优化数控系统支持AutoCAD版工程中线模设计图,支持Tekla专业设计软件三维圆管无缝对接,支持管件分拆\管件优化\节点展开\左右置换等功能。该多功能相贯线切割机中文界面操作简单,设备结构先进,长期加工运行控制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