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龙门数控切割机 板材下料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龙门数控切割机 板材下料切割机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7/4 11:13:57

想订购龙门数控切割机 板材下料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龙门数控切割机 板材下料切割机

该设备一机多用、造型美观。整机结构设计合理,刚性好,运行平稳,切割精度高。

适用于各种中、薄有色金属板材、管材、不锈钢和碳钢的自动切割下料,可以切割圆管端面、圆管与平面相交面及各种圆管与圆管、圆管与球面、圆管与曲面相关的面。

操作简便,可以进行各类复杂图形打样,批量生产,省去了复杂的冲床模具,节省打样时间,降低成本。

采用专业管板一体机系统及套料软件,操作快捷方便。

主轴采用重型卡盘结构,大功率松下伺服及精密级减速机提高旋转输出扭矩。

多直条火焰切割机 数控龙门切割机 等离子切割机厂家

多直条火焰切割机该设备一机多用、造型美观,整机结构设计合理,刚性好,运行平稳,切割精度高。

适用于各种中、薄金属板材碳钢的自动切割下料,用于纵向直线切割,提高切割效率。

操作简便。可以进行各类复杂图形打样、批量生产,省去了复杂的冲床磨具,节省打样时间,降低成本。

该切割机具备自动排条功能,可以根据设定的宽度自动调整割腔间距,割炬可以整体横移和升降

采用专业金属板材切割套料软件,操作快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