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大管径管材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大管径管材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7/4 10:59:19

想订购大管径管材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大管径管材相贯线切割机 凯斯锐相贯线等离子切割机


大管径大角度五轴相贯线切割机

是我公司zui新研发生产的一款新型产品,强大的全自动化功能可实现一站式工作流程,管材自动上料、自动进给、自动切割、自动输送等作业。

大管径大角度五轴相贯线切割机:

采用KASRY套料编程系统作为主要的编程工具,以AUTOCAD为基本的编程平台,操作简单,功能丰富。

高端三维空间柔性机械手实现型材的各种图形及坡口切割。产品问世便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欢迎广大用户来公司实地考察,现场体验凯斯锐的强大功能。

该款切割机适合大批量金属加工企业,适合中厚板切割,根据选型zui大可切割50mm以下板材;设备性能优越,切割面垂直度高2°以内,具有专业不锈钢切割工艺,根据选型可选择混合气切割、水雾切割等工艺;工作尺寸可根据企业具体要求定制zui高运行速度可达24米分钟,zui高切割速度可达12米分钟;可选配多把火焰切割,满足企业厚板切割需求。

凯斯锐五轴相贯线切割机原理

1. 标配为等离子切割方式,可选配火焰配置实现火焰等离子两用切割。

2.标配管径60~630mm,可以选配60~800mm,或按照需求订制。

3. 主机导轨12m,相贯线导轨12m,有效切割管长12m,可以按照需求加长。

4.所有轴全部采用松下伺服驱动及电机,运行平稳;

5.火焰切割管壁厚度在6~50mm之间,等离子切割管壁厚度,由等离子电源功率来决定。

6.等离子电源采用美国海宝等离子电源或国产知名品牌电源;

7. 标准载重3吨;

我公司设备核心特点:  

1、2万余平方厂房,大规模化生产,年产量300台以上;

2、交货周期快,款到7-10天发货;  

3、采用抛丸处理,烤漆工艺,油漆附着力更强,更耐用;

4、专业相贯线图库软件,图形更丰富。  

5、拥有20余名专业专职的售后服务团队。

我们的软件是自主研发的,后期软件享受终生免费升级,系统兼容性强,可以兼容Tekla、3D3S、CAD、SolidWorks等第三方软件。可以接对接Tekla建模,支持批量转换输出,有管件拆分,自动优化、自动报错等功能。管件拆分指的就是当切割时,一根管件假设是3米,余料还有2米,我们可以在套料的时候把这个管件拆分成一个2米工件和一个1米工件,切割完成之后再进行焊接成为一个3米的工件。有长度优化套料,把图纸直接导入系统后,软件会根据同管径同壁厚的管径进行计算,并设计出zui节省原材料的切割方案可以减少1%-2%的原材料,减少管件拆分,减少焊接工艺。也有扭转套料,扭转套料是指把管材口型插口型进行交叉套料,从而更加节省原材料的消耗,使材料利用率高达99%。

我们设备配有研华工控机,不用Tekla建模,可以在工控机上通过CAD建模,只要画出管材的半径线就可以生成三视立体图形,建模速度快,简单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