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凯斯锐助力海工行业相贯线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凯斯锐助力海工行业相贯线切割机

联系人:高先生(先生)

电话:0534-7079678

手机:13365445768

传真:

邮编:253400

地址: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7/4 10:20:37

想订购凯斯锐助力海工行业相贯线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凯斯锐助力海工行业相贯线切割机

KR-XG系列数控管子相贯线切割机是一种对钢管端部结合处作自动计算和切断的设备。该机器能广泛应用于造船、建筑、石化、机械、冶金等行业的管道结构件的切割加工。这些行业中有大量的管道结合相贯线孔、相贯线端头,还有俗称“虾米节”的弯头,此类加工大多采用制作样板、划线、人工放样、手工切割、人工打磨等落后又繁复的方法来进行。而我厂制造的KR-XG系列数控管道切割机能十分方便地切割此类工件,并且操作工人不须编程、只需输入相互配合的管子的半径、相交角度等参数,机器就能自动切割出管子的相贯线、相贯孔、以及焊接坡口,不再需要人工打磨。

KR-XG数控管道切割机采用圆柱坐标系数控,控制轴数为6轴。具有中英文界面、参数输入和人机对话功能,管道不圆度和偏心补偿功能,预热、穿孔功能,切割速度变化自动控制功能等。

KR-XG系列数控管道切割机的数控控制界面以图形与数据结合,操作十分简单:操作人员只需将主管和支管的半径,相交角度,切割速度等参数输入电脑后按动“启动”按钮、就能进行预热、切割等自动操作。软件中设计了合理的切割引入引出线,使切割面的质量得到保证,每次切割后的参数可保存为文件,供以后相同工件使用。

KR-XG系列数控管道切割机的切割方式可根据用户要求选择氧乙炔气割、氧液化石油气气割或等离子切割。***小切割管径以及管子长度均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计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