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毛绒玩具振动刀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切割成套设备 >> 毛绒玩具振动刀切割机

联系人:傅李达(先生)

电话:0571-82659726

手机:18967130629

传真:

邮编:

地址:萧山区蜀山街道湖东村

公 司 名: 杭州泰谱圣机械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11/28 14:13:18

想订购毛绒玩具振动刀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毛绒玩具是由纺织材料为主要面料,内部填塞各种填充物而制成的玩具。它以造型逼真可爱、触感柔软、不怕挤压、装饰性强等特点受到广大少女和小朋友的喜爱,无论是收到如手心般小,还是如身体般巨大的毛绒玩具,都能令人绽放笑容。作为一种直接触及人体皮肤的玩具,其加工质量要求相对较高。



振动刀切割机 ()采用无接触切割,加工可达到毫米以内。利用振动刀的圆刀切割毛绒玩具切割口平整、无毛边、不变黄,产品质量更高,可完美地解决人工剪裁或刀工模切出现布料切口不平、布料剪裁不均匀等情况出现。



毛绒玩具材料丰富,包括剪毛布、毛绒布、蜜丝绒、T/C布、边纶布、棉布、PU皮、植绒布、尼龙布等等;毛绒玩具款式多样,任何一种卡通人物、动物形象、表情包都能通过毛绒玩具表现出来;毛绒玩具用途广泛,可用于节日礼品、活动展示、促销赠品、娃娃机等;毛绒玩具定制化高,可进行LOGO定制、品牌定制、主题衍生品开发等等。

若采用传统刀模加工,不仅需消耗大量模具,制作周期也长。但是,振动刀切割机无需刀模辅助,只要将需定制玩具绘制成图,就可通过圆刀完成各部位的精细切割。而且毛绒玩具振动刀切割机适应材料广,适用于绝大部分非金属材料,以上提到的各种材料对振动刀来说都No problem! 另外,若搭配上自动送料这一先进的功能,通过自动传输带把布料送进毛绒玩具振动刀切割机工作平台进行切割,就做到既省时又省力,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为适应毛绒玩具市场的加工需求,客户可灵活选择定台切割机、全自动切割机、自动送料振动刀切割机等多种机型选择,还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为你定制一台专属于你自己的振动刀切割机,满足各种毛绒玩具的工艺加工。

振动刀切割机系统一款针对. 柔性材料 汽车脚垫 服装行业,包装、印刷、广告、展示等行业的切割打样系统。随机配备,圆刀,冲孔 震动刀,压轮,拖刀,V切刀,笔等工具,可轻松应对各种材料,如瓦楞纸,蜂窝板,卡纸,橡胶,皮革,垫圈,PP,PE,塑料瓦楞,PVC,地毯,泡沫,灰板,KT板,雪弗板,柔性材料等,切割边缘、不发黄、不烧焦 。

振动刀切割机软件硬件特点:

1.全新刚框架,机械性能更加稳定。永不生锈
2.配备自动对刀仪,更换刀具更轻松,
3.切割厚度可达40mm,涵盖所有主流材料。
4.双独立模组设计,刀具可任意互换。
5.全新独立分区,吸力更强劲。
6.振动刀切割机全新控制系统,CAD文件可以直接输出
7.可以用来打样,帮您节省试样时的打样刀模费。
8.一分钟可完成切割作业,即刻交付客户,提高您企业的竞争能力。
9.重新试样只需更改图新即可。
10.对于模切规格多,批量少的订单,是您降低成本、快捷交货、是您制胜的法宝。
11.振动刀切割机对于复杂的加工图形,您也可以轻松应付,不必去做昂贵的激光刀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