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美国飞马特等离子切割系统--Ultra Cut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美国飞马特等离子切割系统--Ultra Cut

联系人:陆金龙(先生)

电话:020-34545900

手机:13822234095

传真:

邮编:

地址:番禺区市桥东环街江南新村2街4座4号铺

公 司 名: 广州展腾焊接器材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9/14 10:10:55

想订购美国飞马特等离子切割系统--Ultra Cut,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全新Ultra-Cut XT技术显著提升生产效率,灵活性大大提高,令用户在进行高精度等离子切割作业时成竹在胸,游刃有余。其碳钢的切割性能足以媲美或超越任何同类产品;有色金属的切割性能更是无以匹敌。此外,凭借独有的StepUP?模块升级技术,Ultra-Cut XT系统可随时根据您的业务需求迅速扩展升级,助您从容应对今时明日的各种挑战。

配备StepUP?模块升级技术的新一代Ultra-Cut XT系统可灵活地进行系统升级,从容应对您未来业务增长的需求。您可以先从低电流Ultra-Cut 100开始,根据您的需要可以升级到200A300A或者400A系统。高度灵活的Ultra-Cut XT系统免除您机型选择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