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维克多Cutmaster 自动等离子切割系统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维克多Cutmaster 自动等离子切割系统

联系人:陆金龙(先生)

电话:020-34545900

手机:13822234095

传真:

邮编:

地址:番禺区市桥东环街江南新村2街4座4号铺

公 司 名: 广州展腾焊接器材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9/14 10:01:32

想订购维克多Cutmaster 自动等离子切割系统,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维克多Cutmaster 自动等离子切割系统依托的平台与TRUE 系列相同,具备标准化属性特征,使其适用于广泛的自动化领域。

自动化Cutmaster A系列切割机有四种型号,分别为Cutmaster A40Cutmaster A60Cutmaster A80Cutmaster A120。1Torch的优越性能以及Cutmaster全球工人的品牌可靠性,确保了新一款自动化Cutmaster A系列的高生产率,准确的精度和卓越的性能。

l  强大的80%高暂载率使该系统即便摘*恶劣的环境中也能进行全天候的生产切割作业。

l  便携式设计和方便使用的装配底座使其在任何时候的安装都显轻松自如。

l  割枪内部气阀的设计减少了部件间的运行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力。

l  电源系统后面板设计有CNC连接插孔,传输“启动/停止”和“OK TO MOVE”信号。

l  内部端子板内设有全电弧电压接口。

l  设计软件可自动检测割枪工作状态,并进行自动切割和手动切割模式之间的切换。

l  精密自动化软件的设计摘很多领域改善负载持续时间、提高操作性能。

l  1Torch割枪起弧技术成功避免了旧机型可能产生的电磁干扰。该机型的自动引弧启动功能使其同样能快速方便地完成对金属网的切割。

l  全新的A-系列包含有作为标准配置的SL100®SV 1Torch®割枪,具备ATC可快速拆卸接头,电缆加长线有三种长度,分别为7.6M,10.7M,15.2M(*长的可达30.5M)。